金字塔烂尾

玫瑰 极光 花火
钢铁 病菌 枪炮

【留白|尘昂】合住日常 01

柔弱可欺青柿子 X 炸毛不讲理路障

【关键词】ooc,穿越,沙雕,轻松,甜

对,你没看错,就是吕归尘和陆之昂。

小短片段,没有任何时间剧情关联。

(悄咪咪,如果车发的出,就有车。如果发不出,就没得。)

划重点

这其实是一个抛梗!

这个梗,视频别想了。

在线抓一个太太写这个梗!

没有太太你们就看我糟蹋梗吧!

(奸笑)

 

 

“这该不会是附近剧组的演员吧。”

“我觉得也是,你看他三十多度的天还穿着这么厚一个貂。”说罢,手便伸了上去摸了摸。“啧,料子不错”

“你看这头发做的也很好,手感跟真的似的。”许是手里的劲儿过大,昏迷中的某人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啊!他的脸捏起来好软!好可爱!”

“脸这么生,应该还是个新人吧!等他出道,我要当他的妈妈粉!”

陆之昂拿了瓶饮料走了进来,看见办公室一群妹子对着简易沙发上的某人动手动脚。

“得得得,一个个的没事都出去吧。”陆之昂上前把围着的一帮妹子扒拉开,“看看你们一个个的跟盘丝洞的女妖精似的,赶快出去,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由我来守护。”

好不容易打发了怨声载道的妹子们出去,陆之昂叼着可乐打量着昏迷的某人。

陆之昂某文化传媒公司经理,刚刚结束了某个大项目,带着一票员工出来团建顺便放松放松。选的地方不是什么度假区,而是城郊的某个依山傍水的地方,若不是因为离市中心太远且周围基础设施都没有建好,这里只怕早就变成某著名景点了。

来的路上陆之昂可乐喝的有点多,这好不容易到了地方,车还没有停稳陆之昂就窜了下去。

这坑坑洼洼的土路险些让自己遭不住,开车的小王也是好技术,专朝坑里开。陆之昂一遍寻思着回去怎么找小王算账,一边迅速找一片隐蔽的山林解决自己的急处。

“哎!我去!这他妈谁?!”陆之昂刚解决完事,连拉链都没有拉好,就被突然出现的某物砸趴下了。

人家都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到了陆之昂这里倒好,直接掉下来个穿貂的俏弟弟。

陆之昂好不容易从俏弟弟的身下爬出来,“我说你谁啊?你没事吧你!碰瓷都跑到这荒郊野外来了!哎!说你呢!别趴着装死!”陆之昂看着俏弟弟趴在地上纹丝不动,“你再不起来,我可走了。你到时候一分钱都讹不着。”

陆之昂走出了几步,见身后还没有动静。便折了回去,见人还是一动不动的趴着。

这该不会是一死人吧!卧槽,点儿这么背。陆之昂摸上俏弟弟的鼻子,长舒了一口气,活的。

于是,陆之昂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高尚思想把地上的某人背回了营地。

 

吕归尘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在马车里。自己不是在去下唐的路上吗,好像遇到袭击,打斗中自己不知道被谁敲晕了,然后再醒来就是在这个奇怪的帐篷里。这个帐篷好奇怪,它不像我们青阳的帐子又好像不是下唐的建筑。眼前的这个人,穿着也好奇怪,他的鼻子上还有一个奇怪的东西。

“你是谁?”陆之昂受不了吕归尘的打量先开了口。

陆之昂的语速太快,让刚刚醒来的吕归尘一时反应不过来。

陆之昂见某人不说话,又想起刚刚某人醒来一副好奇探究的样子,“这该不会是捡了一傻子吧。”陆之昂在心里嘀咕,又耐着性子放慢语速,“你是谁?”

“在下青阳世子吕归尘·阿苏勒·帕苏尔,我是……”

吕归尘话还没说完就被陆之昂打断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还真是一傻子。”

“我说那个……”

哎?他叫什么玩意儿来着?好像是阿什么苏来着。不对,好像名字里还带一色儿,吕…哎对有了!

“我说青柿子你记不记得你家在哪”

“恩人不必客气,叫我吕归尘就好”吕归尘见陆之昂刚刚脸青一阵白一阵的猜到对方可能记不得自己这么长的名字。

陆之昂则在暗喜,这个傻子没有听出端倪,看来语速快也是有点好处的。

“还未请教恩人的名讳”

“陆之昂”

“路障?”

窃喜中的陆之昂下意识回答,直到吕归尘重复他的话语才反应过来。看来这个毛病还是得改一改。

评论(6)
热度(42)
©金字塔烂尾 | Powered by LOFTER